ENG TC

A. 如離境去中國大陸,但要回港後才有車票/當地消費單據,應怎樣申請請假?

家長可於假期後連同車票、船票或當地消費單據傳真到23221396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登記請假。

B. 為何每次登入時所顯示的可補堂時間會有所不同?

當學員請假後,系統會自動將其原本的課堂位置發放到網上系統,因此家長於不同時間登入都有機會顯示不同的補堂時間,此舉能令家長有更多補堂時間選擇。

C. 補堂時不清楚是否所有時間都適合學員進度?

當家長登入補堂系統,系統已即時篩選適合學員進度的課程時段。

D. 為何補堂期限為請假日期起計8個月內,但經常只可查看到近3個月的日子?

因為補堂系統只顯示已開始的學期,而新學期的補堂日子需待新學期開班後一星期才可預約。

E. 甚麼格式的文件方可上載?

PDF, JPG, JPEG, PNG, BMP, GIF

F. 補堂時間未能跟到正班教練,進度會有問題嗎?

於補堂系統供家長選擇之補堂時間均已根據學員課堂進度自動篩選,故學員進度不會受影響,家長可直接選擇心儀之補堂時間。

G. 網上請假補堂是否只可用電腦申請?

除可用桌上電腦為學員申請請假補堂外,家長亦可透過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或其他可上網之裝置登入我們"網上請假/補堂"系統為學員申請請假及安排補堂。除於系統更新情況外,"網上請假/補堂"系統將24小時運作。

H. 為何補堂時間只有星期五六日?

我們會於現有開辦的課程才加設補堂時間,因此如開辦的課程只有星期五六日,我們亦只能提供星期五六日的補堂時間。

I. 為何申請請假後,不能即時預約補堂,請假批核的程序是甚麼?

當家長申請請假後,我們會傳送一個電郵,確認收到家長的請假申請,通知家長會於三個工作天內完成批核。待同事批核後,會發出一個電郵通知家長批核結果,如批核結果是接納,家長可登入系統預約補堂時間,確認後同樣會收到電郵通知補堂時間、日期及教練資料,因此家長必須留意所輸入的電郵地址是否正確。

J. 如何查看已約的補堂時間及日期?

於補堂系統預約補堂時間後會收到電郵通知補堂時間、日期及教練資料。除此之外,亦可登入補堂系統內查看預約紀錄。